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情驰骋尽享激情 大视野SUV才够劲儿

2014-08-30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SUV车型以其大视野,高通过性和霸气不羁的外观而向来倍受男性消费者的青睐。在20-30万价格区间的SUV车型,不但拥有充沛的动力和宽大的驾乘空间,口碑和销量也始终都是喜爱SUV车型的车主所津津乐道的,下面我们为您带来了六款中型SUV的车型推荐,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推荐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 轴距(mm)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丰田RAV4 4570×1845×1670 2660 18.38-27.28
本田CR-V 4550×1820×1685 2620 19.38-26.28
马自达CX-5 4555×1840×1710 2700 16.98-25.28
现代ix35 4420×1820×1690 2640 16.98-24.2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一汽丰田RAV4

产商指导价:18.38万元-27.28万元

推荐理由:舒适性。丰田RAV4始终受到国内喜爱SUV车型的消费者们的青睐。而现款RAV4无论在外观还是在配饰上,都能给消费者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2014款 丰田RAV4 2.5L自动四驱尊贵版

外观方面,新款RAV4相比老款更加动感时尚,前脸十分具有攻击性。但是车身侧面线条却比老款更加圆润,符合女性的审美观念,而外挂式备胎的取消 却不免令部分喜欢老款RAV4备胎安装方式的消费者有些不习惯。与此同时,后尾灯为了迎合前大灯的造型特点,采用了线条更加复杂的设计方法。

新款RAV4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70mm×1845mm×1670mm(长宽高),轴距2660mm,与同级别车型相差不大,但是较比老款车型来讲,虽然轴距相同,不过从外观上来看,新款RAV4还是霸气了不少。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RAV4同样将老款车型彻底颠覆,造型更显简洁时尚。在配色方面,2.5L车型有棕色、黑色混搭,黑色及米色三种颜色可选,2.0L风尚版和新锐版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而最低配的2.0L车型仅采用米色内饰。

配置方面,我们所推荐的这款2014款 丰田RAV4 2.5L四驱尊贵版属于新RAV4全系中的顶配车型。这款车型配备了235/55 R18的邓禄普轮胎,并且可能出于防盗的角度考虑,将备胎移入了后备箱中。而陡坡缓降,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备箱,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更是为此款车型增色不少。

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5L的自然吸气式多点电喷全铝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4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

新款丰田RAV4从外观到内饰都已经开始趋向于年轻化,而其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都将在新一代SUV车型中站稳脚跟。从老款RAV4在国内的销量已然可以预见,新款丰田RAV4必然是中型SUV车型中的佼佼者。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