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价高配是王道 4款热门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4-07-17 00: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对于汽车市场而言,中级车型一直是个大品牌争相抢占的重镇要地,造型沉稳气派,配置丰富和相当可观的空间表现成为了人们选购中型车的主要因素。然而若能同时拥有繁多的配置与十分有诱惑力的价格相比会得到更多人群的选择。毕竟少花钱多办事一直是我们的宗旨。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关注度高、价格低且配置丰富的合资品牌中级车型:北京现代索纳塔八,通用雪佛兰迈锐宝,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雪铁龙C5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官方指导价格16.69-24.99万元

全新索纳特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新车是由现代北美设计中心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新车 流体雕塑的整车外形以及多线条的车身设计已经成为了现代车型的典范。第八代索纳塔共有7种车身颜色,选择范围还是比较大的, 由于它拥有比较活泼的外形,因此在车身颜色方面也有墨蓝、魅红等比较张扬的色彩。

\

\

新索纳塔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有黑色和米色两种,中控台上半部分大面积采用略软的材质,手感出色,空调出 风口附近金属质感和木纹装饰搭配合理。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等舒适性配置,同时除了最低配 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

\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搭载2.0升和2.4升θ双CVVT发动机,2.0升最大功率121kKw(165Ps)/6200rpm,峰值扭矩为 198N.m/4600rpm;2.4升最大功率132Kw(18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N.m/rpm。两款发动机均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流线设计元素,标配前大灯延时关闭、LED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带侧转 向灯、无骨雨刷等,除了2.0GLS和2.0DLX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有3片式大型全景天窗。从配置来看,全新索纳塔在同级别车型中有 一定的优势,特别是配备了3片式大型全景天窗。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