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厢平台产两厢 15万以内的大两厢盘点

2014-06-26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在大量先辈前赴后继的铺垫下,国内用户已经基本接受了两厢车灵活,简洁,多用途等优点,而它的销量作为一个独立分类也渐入佳境,开始向传统主流三厢车型的地位靠拢。现小编将几款车型进行汇总,以供大家选择:

斯柯达昕动

售价区间:8.99 至13.69万元

推荐型号:1.6L自动悦享版(10.99万元)

编辑意见:动力经典可靠,配置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隔热玻璃,空气净化系统等等能够满足大部分的日常使用需求。

\

昕动定位于行旅车,它的外观毫不遮掩的继承了昕锐的造型风格,前脸部分如出一辙。其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造就车身整体姿态的前倾,配上掀背的行旅车造型,使得整体极富运动气息。在细节上,它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出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配合镀铬边框装饰的黑色的进气格栅、方形前大灯以及经典的双扣式C型尾灯,更显简洁干练。

\

昕动车身长宽高尺寸4304×1706×1475mm,长度比三厢版昕锐短了197mm,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应该会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选装包提供全黑车顶设计,更显时尚。

\

内饰方面,昕动车型的设计大致与昕锐相同,采用了纯黑色内饰搭配镀铬装饰,并换用带全新品牌标识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整体布局显得更为沉稳且更为运动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正面/侧面/头部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透镜的前大灯、胎压监测、坡道辅助控制等。

\

在动力上,斯柯达昕动则放弃了1.4L的入门级动力配置,采用1.6L和1.4TSI两款动力组合,都是新一代的EA211系列,其中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此前还只在高尔夫7车型上搭载过,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昕动
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