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15万左右经济代步车型推荐

2014-06-23 00: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水涨船高。大家虽说没到挥手买豪车的程度,但买买十几万一辆的还是有的。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的是15万左右的经济代步车,即满足身理需要又满足心理需要,包括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哈弗H6等。各类缤纷家轿希望能为你的生活加点料。

\

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6.99万元

福克斯是紧凑级运动型轿车的代表,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能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而将两者销量统计在一起也是它能够获得销量第一的关键。就车型而言,新一代福克斯运动风格依旧,但在实用性和经济性上有所加强,尤其是动力系统换装了新的1.6L发动机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弥补了前代产品的短板。

福克斯则是很纯粹的运动风格,不论是两厢或三相,都能给人一种激情的感觉。新车不论是在外形还是在内饰方面,即保留了原有的运动风格,又融合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在其中。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动的表现还是内饰的做工,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尤其是那个夸张的车头,无论如何都无法忽略它的存在。总体而言,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大胆、更年轻化。

内饰可以说脱胎换骨,并且做工更加考究,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新车的内饰完全摒弃上一代车型已经老气横秋的内饰格局,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有了很大提升。

老款1.8L发动机只提供经典版福克斯,新福克斯上使用1.6L和2.0L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2kW到125kW,峰值扭矩从159N.m到202N.m,动力性算不上很出色,但经济性和适用性出色。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车型点评:新福克斯的造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在驾驶性能上又是同级别中最有乐趣的代表,市场价格便宜。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