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精确导购:10万大行李箱省油两厢车推荐

    2013-11-13 12:26: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西雅图
    1

    大行李箱省油两厢车外观对比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 ,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本人个子偏矮,所以不需要尺寸太大的车,预算最好在10万之内,不要超过11万。本人经常去其他地方倒些货物,所以选车要求必须是两厢车或SUV,且后排能放倒,这样方便放货物。并且要省油,排量在1.6以下(含)。不知是否有合乎要求的选择。

    编辑推荐:

    三厢车已经不再是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了,相比较起来,两厢车不仅拥有更加时尚的设计,实用性方面也更胜一筹,这一优势在低级别车型上体现的尤其明显。比如提问的这位网友,就需要宽敞而多样的行李箱空间,同时预算价格和尺寸的需求又决定了不能选择太大尺寸的车,所以购买一款两厢车无疑是最佳的购车方案。

    结合网友的需求,我们为其推荐如下四款低级别的两厢轿车,并且售价都在10万元以内,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四款车的特点。

    大行李箱省油两厢车推荐
    长安致尚XT 7.79-11.99万元
    福特嘉年华两厢 7.99-11.69万元
    大众POLO 8.59-15.89万元
    日产骊威 8.58-11.72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致尚XT的外形最靓丽 骊威走实用路线

    从外形上看,四款车各有特色,其中最抢眼的就是长安致尚XT了,作为唯一的一款自主车型,致尚XT的外形设计绝对是四款车中最吸引人的。犀利的前脸造型充满了运动气质。同时从尺寸上看,致尚XT也是最大的,是四款车中唯一达到紧凑级别的车型。

    大行李箱省油两厢车车身参数
    车身参数 长安  致尚XT 福特  嘉年华 大众  Polo 日产  骊威
    长×宽×高(mm) 4425×1815×1485 3970×1722×1470 3970×1682×1462 4249×1695×1577
    轴距(mm) 2660 2495 2470 2600
    整备质量(Kg) 1330 1115 1122 1152
    行李箱容积(L) 390-1400 270 250-952 371-1536
    制表:凤凰汽车

    福特嘉年华两厢也是一款比较时尚的车型,只是没有致尚XT那么张扬。全新一代嘉年华刚刚上市不久,福特凶悍的前脸设计也为嘉年华这款小车带来了一些大气的性格。新嘉年华两厢同样保持着同级别较大的车身尺寸。

    大众POLO在四款车中知名度应该是最高的,新一代POLO不仅继承了大众一贯的外形设计风格,还保持了小型车所独有的时尚气息。相比其他三款车,POLO的尺寸是最小的一款,不过只要能够满足购车者的需要,也是个很不错的的选择。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日产骊威应该是最满足购车者需求的,相对比较方正的外形设计保证了其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不过骊威的外形没有另外三款那么时尚,不过如果重视实用性的话,骊威反而是更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7.99-11.69万元
    1.5L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1.69万
      小型车
      1.5L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7.99-11.69万
      小型车
      1.5L
      M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