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标配ESP 15万元级城市SUV车型导购

2015-01-06 00: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二:现代ix25

售价:11.98-18.68万

这一两年,小型SUV市场异常火爆,现代ix25作为井喷的小型SUV中的一员,在其未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在其上市之后,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丰富的实用性配置、安全操控配置,也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中牢牢站稳了脚跟。  

现代ix25的外形遵循了现代品牌“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但更偏向于硬朗阳刚。前脸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车身线条很清晰,增添了活力。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偏向硬朗,相比大部分同级车较为圆滑的轮廓迥然不同,显得很耐看,也很独特。

现代ix25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沉稳,整体看上去偏向于年轻化,配色上也充满了活力。皮革包裹的三幅方向盘,档次和质感都不错,仪表盘黑底白字的设计也较为简洁直观,带触控功能的大屏中控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而且在内部配置上面,ix25配备了包括GPS导航、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车载蓝牙等诸多配置,在同级车当中算是比较丰富的了。

乘坐空间上面,现代ix25可以说在同级车当中算是佼佼者之一。虽然这款车的外形尺寸不大,轴距也不是很突出,只有2590mm,但是车内空间却给人惊喜,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乘客坐在车内,前后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敞。

动力方面,现代ix25装备1.6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主流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1N.m,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尚可满足一般家庭使用,而与之搭配的是6档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为192N.m,要比1.6L的发动机强劲不少。

在安全操控配置上面,现代ix25一样全系匹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上坡辅助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陡坡缓解功能,表现要比不少同级车优秀很多,行驶起来,自然更让人放心。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