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实惠又舒适宽敞的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5-01-01 00: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32.98万元

凯美瑞

相比上一代车型,第七代凯美瑞外观与内饰更多采用了一些时尚元素,而且动力系统使用了更为充沛的"2.5升+6AT"组合。 新一代凯美瑞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类似于雷克萨斯升S的设计。配合中网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 ,运动版车型的雾灯位置向两侧延展,更凸显了运动车型的动感设计元素。

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的内饰正在向年轻、运动的方向发展,当然他不会像本田那样总是给人惊艳的感觉,这种循序渐进的变化,是让人相当容易接受的合理过渡,甚至有些部件依然是凯美瑞专属。

第七代凯美瑞的三围尺码为4825毫米/1825毫米/1480毫米,与旧款凯美瑞的数据比较,只是宽度增加5毫米,高度降低5毫米,增幅甚微,但空间明显更宽阔,加入了F1空气动力学设计后,最终0.28的风阻系数,已经站在了与雷克萨斯CT200h同一个标准线上。

凯美瑞

动力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并配备较为 先进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全新2.5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千瓦 ,较上一代凯美瑞2.4升发动机的12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但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由10.3升降至同 级别最低的7.8升。而90公里/时等速油耗,由百公里6.9升降至5.7升。这些数据均已达到2.0升以上排量发动机最低的油耗标准。

全新凯美瑞动力增强、配置增加,但定价还是相对合理的。日系车一般在节油以及设计方面表现突出,人性化设置优势明显。但相对整车综合技术性以及用料方面表现一般,新凯美瑞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