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4款精品最时尚都市SUV车型推荐

2014-12-23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雪佛兰创酷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作为当今新一代的年轻人,购买力方面绝对是消费大军中的主力,但绝对不是随便买。年轻人时尚前卫的审美眼光往往只有那些标新立异符合自己口味的东西才能让他们掏腰包,汽车产品也是如此。年轻人买车不单单是一个代步工具,必须要有时尚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年轻人活泼好动,SUV变成了他们出门游玩的首选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15万左右的精品时尚SUV车型:雪佛兰创酷,长安铃木锋驭,通用别克昂科拉长安福特翼搏

运动活力四射 四款三厢运动型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雪佛兰创酷 11.99-16.3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长安铃木锋驭 10.98-15.4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别克昂科拉 14.99-19.6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福特翼搏 9.48-12.7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当今新一代的年轻人,购买力方面绝对是消费大军中的主力,但绝对不是随便买。年轻人时尚前卫的审美眼光往往只有那些标新立异符合自己口味的东西才能让他们掏腰包,汽车产品也是如此。年轻人买车不单单是一个代步工具,必须要有时尚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年轻人活泼好动,SUV变成了他们出门游玩的首选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15万左右的精品时尚SUV车型:雪佛兰创酷,长安铃木锋驭,通用别克昂科拉和长安福特翼搏。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11.99-16.39万元

雪佛兰TRAX创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其前脸运用了单横辐式格栅设计,大灯覆盖面积较大,这使得该车车头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18英寸轮圈,这使该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雪佛兰TRAX创酷 外观】

【雪佛兰TRAX创酷 外观】

雪佛兰创酷TRAX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内饰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层次分明。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灯角度手动调节、大灯自动延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和翻滚感应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将配备防夹智能天窗、感应式自动头灯、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7英寸彩色触摸屏等配置。

【雪佛兰TRAX创酷 内饰】

【雪佛兰TRAX创酷 中控台】

动力方面,TRAX创酷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创酷在外观设计上注重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趋向。新车采用立体切割的设计,整车风格硬朗,这种颇具硬派风格的造型或许比昂科拉更讨人喜欢,作为同平台产品,TRAX创酷在价格和配置上会更有竞争力。

2

长安铃木锋驭

长安铃木锋驭

官方指导价格10.98-15.48万元

就外观而言,S-CROSS锋驭精英型以上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将全景天窗视野做到极致,和同级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S-CROSS拥有顶级越野照明系统,不但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中配以上更加入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不仅增强了S-CROSS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拓展了多环境综合条件下的适应性。

【S-CROSS锋驭 外观】

【S-CROSS锋驭 外观】

S-CROSS锋驭的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S-CROSS锋驭 内饰】

【S-CROSS锋驭 中控台】

动力方面,S-CROSS锋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S-CROSS锋驭无论外观内饰的造型、空间配置都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其中安全配置丰富可以说是它最大的优点。厂商将其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别克昂科拉ENCORE和日产逍客,与它们相比该车在配置方面略占优势,但发动机的选择相对单一,而且铃木品牌的认知度也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3

别克昂科拉

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售价为14.99-19.69万元

昂科拉ENCORE是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车身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属于典型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整车造型强调富有张力、运动化的线条,充满年轻活力。别克Encore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对于一辆跨界SUV来说,2555mm的轴距看起来并不大,但后备箱在正常状态下容积为533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则可以扩大至1372L。

【昂科拉 外观】

【昂科拉 外观】

内饰部分,Encore采用Ice Blue冰蓝色双炮筒式仪表盘,典型别克家族特征。另外,别克Encore的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虽然图中车辆未配扶手箱,但在其他位置设有多个储物格。更值得一提的是,Encore还在副驾驶位中控台上设有储物暗格,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配置上,别克Encore配备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BOSE音响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六向可调并带腰部支撑的真皮座椅。在安全性方面,该车配有OnStar安吉星应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提示系统以及包括侧气帘在内的10个气囊等配置。

【昂科拉 内饰】

【昂科拉 内饰】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别克Encore将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同时,Encore将拥有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安全配置方面,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使用普利司通低滚阻轮胎。

编辑点评:

受到车身尺寸限制,昂科拉ENCORE的乘坐空间、装载能力难以跟CR-V、ix35、途观之类主流城市SUV抗衡,但在灵活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对昂科拉ENCORE有更多期待。对于追求个性、活力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昂科拉ENCORE是个不错的选择。

4

福特翼搏

长安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格9.48-12.78万元

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不仅继承了福特家族特有的设计元素,宽条镀铬装饰的大嘴格栅、条状示宽灯、外挂式备胎、后备厢侧开门这些细节的设计展现出它特立独行的一面,如果拿明星来打比喻的话,翼搏绝不是吴彦祖那类型的大帅哥,但是却跟陈小春一样有性格。对于那些不愿跟随主流文化的潮流一组来说,有性格这个卖点显然更具吸引力。

【福特翼博外观】

【福特翼博外观】

内饰部分则基本和嘉年华一致,虽然缺少了一些新意,但炮筒式仪表盘、三辐方向盘以及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设计,都是时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新增的SYNC系统,用起来挺方便,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也还不错,只是语音答复的数码味儿太浓,听起来就像个口齿不清的机器人,而且小尺寸的单色显示屏也缺乏档次。以目前液晶面板的成本来说,换一个分辨率高点的彩色液晶屏并不会增加太多成本,在这上面“抠门”显然不太明智。

【福特翼博内饰】

【福特翼博内饰】

编辑点评:

所谓物竞天择,达尔文的进化论说的就是适者生存的道理。这个原则对于汽车市场同样适用,新产品的进化必须以市场的需求为导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长安福特显然很清楚这个道理,翼搏这个“新物种”正是为了日益壮大的小型SUV细分市场而来。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