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选择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2014-12-03 0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东风标致207

官方报价:5.48-10.58万

比起两厢版,三厢207整整长了360mm,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260×1680×1468mm,而标致307两厢、三厢版的长度差距也不过是在260mm左右,三厢207可谓是增长剧烈。前脸的设计依然沿用了标致招牌式的 “笑脸大嘴”轮廓,大灯设计时尚,采用柳叶形,极其醒目,让整车的前部看起来富有动感。三厢的尾部是整车比较精彩的地方,非常的舒展和饱满,很是沉稳大气,一改其他国内车型“三厢挤两厢,两厢拉三厢”的那种不伦不类的弊风。

\

【标致207三厢外观】

\

【标致207三厢外观】

三厢207的内饰风格比较简单,镀铬踏板和透气透网式座椅有些运动的感觉,行车电脑与中控出风口组合成一个“T”型,周围辅以一圈银色装饰,与黑色色调相比比较醒目。标致207车门内衬的“砖石”纹理充满现代感和运动气质,手动调节后视镜略显缺乏科技感,在做工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

\

【标致207三厢内饰】

\

【标致207三厢中控台】

动力方面,标致207配备了1.4L/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5300rpm,最大扭矩为120N.m/34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207有着法系血统,2011款经过重新包装外观更具有时尚感。同时操控性能不错,配置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作为家庭出行代步工具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