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选择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2014-12-03 0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广汽丰田雅力士

官方报价:8.7-10.68万

新款雅力士的长/宽/高分别为3915mm/1695mm/1545mm,外形在保留原本圆润灵巧的特点,变化最明显的就是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运动,中网采用了双栏式镀铬设计,而且更为细长,更加突出的前保险杠多少增添了一丝沉稳的感觉。大灯依然采用了柳叶造型的设计,外观很多细节之处可以看到很多圆润的元素。

\

\

【雅力士外观】

新款雅力士的内饰在布局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配色上有所调整,中控台的配色由中间银色两边黑色调整为了两边银色中间黑色的搭配。虽说不算什么实质性的改进,但是在材质的处理方面更有质感,整体效果上也显得更加时尚。

\

【雅力士内饰】

\

【雅力士中控台】

动力方面,雅力士共有1.3L和1.6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1N.m/44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均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应付城市道路是绰绰有余了。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雅力士作为丰田汽车国内第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属于定位高端精品家轿的标杆车型。雅力士更多肩负着为国产丰田两厢车型塑造“精品”形象的重任,因此终端市场定价相对畅销两厢家轿车型来说略高。近期由于面临改款,现款车型终端优惠幅度必然有所放大。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