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也牛叉 4款紧凑型自主SUV车型推荐

2014-11-27 00: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奇瑞瑞虎5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人们在购车的时候,往往也会在心中有一张长长的名单,但很多时候,不少自主品牌车型虽然品质不差,性价比也很合适,就是因为品牌不够“洋气”,只能排在大家的备选名单之列。这里我想为大家推荐6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它们的定价在10-15万元左右,整车工艺水平和同价位合资车型相当,配置却有很大的优势。相信在您看完文章之后,一定会考虑将这些车型从备选名单里移到首选名单中。

 四款紧凑型自主SU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联系经销商
奇瑞瑞虎5 9.39-15.09万询价 400-808-2020 转 3043
传祺GS5 12.38-22.98万询价 400-808-2020 转 1368
长安CS75 10.88-14.38万询价 400-808-2020 转 1368
比亚迪S6 7.99-13.09万询价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

瑞虎5

外观设计上,瑞虎5换上了奇瑞的家族样式设计。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搭配动感的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透露出一种阳刚气息。尾灯组面积虽不大,但造型上还是呼应了前大灯设计,两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充满野性感。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mm×1840mm×1741mm,轴距为261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此外,新车轮胎规格为225/65 R17。奇瑞瑞虎5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现销的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扩展的外抛式翼子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

\

瑞虎5

内饰方面,瑞虎5的内饰风格和布局均与艾瑞泽7保持一致。也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布局,整体造型借鉴了TX的设计语言,空调出风口分布于中控屏幕两边。无论是双菱形炮筒式设计的仪表还是T型设计的中控样式,都令人想起北京车展展出的奇瑞TX概念车。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很符合当下的潮流,阶梯状的按钮布置,也符合大多数人的操控习惯。

配置方面,该车基于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设计,配置了C-Cloud云技术远程管理及诊断系统,使用户可以很方便的用智能手机操控车辆的诸多功能。据报告的配置信息显示,该车标配了7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双气囊等,而在自动挡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舒适型以上配置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天窗、行李架、定速巡航、GPS导航、车载蓝牙等功能。

\

2014款 奇瑞瑞虎5 2.0L DVVT CVT家悦版

动力方面,瑞虎5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575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82Nm/45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该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款,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

2

传祺GS5

\

GS5

外部造型上,传祺GS5是基于X-power概念车设计,其中最大的看点在于前保险杠、侧身腰线与尾部中大量运用弧线点缀,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前后灯组与中网格栅等局部细节设计也与其相呼应,并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整体协调耐看。

传祺GS5轴距达到2710mm,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854mm×1680mm,此外后备箱容积达到480升,后排放倒后容积提升至1350升,提供比较实用的载物空间。此外GS5悬架采用与传祺轿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轮胎规格为225/60 R17。

\

GS5

内饰设计:而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于其尾部的“展翼式”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

配置:传祺GS5部分车型中装备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向电动调节座椅、GPS导航、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随动转向大灯与胎压监测等舒适装备,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GS5处于中高级别的水平。

\

GS5

动力:GS5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 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达到187Nm;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77马力(13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官方公布的2.0L M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8L,AT为9.4L,另外1.8T为9.5L。

3

长安CS75

\

2014款 长安CS75 2.0L 手动领先型

长安CS75的外形没有延续长安家族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更加大胆,整体设计的原创度较高,与路虎极光颇为神似,采用直线与饱满造型相搭配的设计,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的个性。

车身尺寸为4650mm×1850mm×1705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我个人倒觉得以CS75这种激进的外形设计配上更大一些车身才会显得霸气。2700mm的轴距无论在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里都是它的一大卖点。

\

CS75

内饰配置方面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以及定速巡航配置,全系车型方向盘可进行四向调节。全系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高配版版还有前雷达。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真皮座椅以及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在配置方面,最低配未配备天窗,顶配的1.8T自动四驱旗舰版还将配备全景天窗配置。

\

CS75

CS75共提供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可以选择1.8T涡轮增压车型或者自然吸气的2.0车型,1.8T车型配置的是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0Nm,但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4

比亚迪S6

\

S6

外观方面,S6的造型不算独特,但非常符合中国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取向。2014款S6推出全新"香槟金"车身颜色,增加了车身拉花,2014款速锐的外观进行了升级,车身前翼子板增加了“i-turbo”标识,前脸加装了LED日行灯,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以及1680mm,轴距为2720mm,后排座椅在完全放倒后,储物箱空间可由1084L拓展至2398L。

\

S6

内饰上,2014款S6增加了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原来的电子罗盘升级成立体影像显示。另外,还全系标配前后上下可调式方向盘、顶置眼镜盒、油箱盖电动开启、行李箱12V备用电源以及遥控寻车等功能;在提升娱乐性能方面,2014款S6采用DTS 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

安全性配置方面,2014款S6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的功能,使得防眩更加舒适;全系标配LED高位制动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带喷水洗涤功能背门雨刮、超速报警功能、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等。

\

S6

动力方面,2014款S6在动力上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MT手动变速器。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2014款S6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自动的动力搭配,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搭配,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8.8L,比原发动机的油耗省1.8L。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瑞虎5
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8-15.19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