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也牛叉 4款紧凑型自主SUV车型推荐

2014-11-27 00: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

S6

外观方面,S6的造型不算独特,但非常符合中国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取向。2014款S6推出全新"香槟金"车身颜色,增加了车身拉花,2014款速锐的外观进行了升级,车身前翼子板增加了“i-turbo”标识,前脸加装了LED日行灯,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以及1680mm,轴距为2720mm,后排座椅在完全放倒后,储物箱空间可由1084L拓展至2398L。

\

S6

内饰上,2014款S6增加了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原来的电子罗盘升级成立体影像显示。另外,还全系标配前后上下可调式方向盘、顶置眼镜盒、油箱盖电动开启、行李箱12V备用电源以及遥控寻车等功能;在提升娱乐性能方面,2014款S6采用DTS 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

安全性配置方面,2014款S6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的功能,使得防眩更加舒适;全系标配LED高位制动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带喷水洗涤功能背门雨刮、超速报警功能、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等。

\

S6

动力方面,2014款S6在动力上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MT手动变速器。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2014款S6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自动的动力搭配,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搭配,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8.8L,比原发动机的油耗省1.8L。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