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也牛叉 4款紧凑型自主SUV车型推荐

2014-11-27 00: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

GS5

外部造型上,传祺GS5是基于X-power概念车设计,其中最大的看点在于前保险杠、侧身腰线与尾部中大量运用弧线点缀,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前后灯组与中网格栅等局部细节设计也与其相呼应,并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整体协调耐看。

传祺GS5轴距达到2710mm,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854mm×1680mm,此外后备箱容积达到480升,后排放倒后容积提升至1350升,提供比较实用的载物空间。此外GS5悬架采用与传祺轿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轮胎规格为225/60 R17。

\

GS5

内饰设计:而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于其尾部的“展翼式”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

配置:传祺GS5部分车型中装备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向电动调节座椅、GPS导航、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随动转向大灯与胎压监测等舒适装备,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GS5处于中高级别的水平。

\

GS5

动力:GS5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 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达到187Nm;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77马力(13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官方公布的2.0L M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8L,AT为9.4L,另外1.8T为9.5L。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5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38-22.9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