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年轻是一种态度 15万时尚紧凑车型汇总

2014-11-21 01: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三菱翼神

厂家指导价:9.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翼神的2.0L顶配车型将采用EVO十代的前脸设计,以获得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全车的铝合金轮毂也由五幅换成了更加时尚的十幅新造型。尾灯也由原来的纯红颜色变为红黑搭配。2012款三菱翼神的主要变化在配置方面,个别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此外保修政策上也有改变。

内饰设计,内饰上的升级完善主要秉持舒适、高品质的设计风格, 空调面板镀铬饰件、置物盒饰板、移动烟灰缸等一系列细节设计,令整车的质感全面提升。银色喷涂IP饰条变更为炭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新材质织布座椅 的启用,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运动型皮质座椅则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相结合的高要求。

在动力方面,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2.0L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坚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为消费者营造原汁 原味的驾驭体验。三菱翼神4B1系列1.8L/2.0L发动机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而且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技术,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 及低燃耗稳定性,全车系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均为6L左右。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