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中高端合资MPV 大空间与高品质集合

2014-11-21 01: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本田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28.38-33.58万元

\

\

\

\

与文中介绍的三款车型一样,艾力绅的前脸也少不了盾形格栅的加持,夸张的4层镀铬饰条十分醒目。侧面线条棱角分明,不同于车头的柔和,更显方正。尾部中央为倒梯形设计,粗壮的横格栅提升了视觉效果。尾灯加入了LED元素,整体现代感于一体。

\

\

\

\

艾力绅全身尺寸为4935/1845/1805mm,轴距为2900mm,车身高度非常不错,在同级别中不落下风,方正的车身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尺寸的略微不足。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在艾力绅的前排,头部有1拳4指的剩余空间;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2拳多,表现抢眼;第三排头部空间仅仅只有3指,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由于座椅的可移动,空间表现也较为灵活。

\

\

与马自达8的内饰一样,艾力绅的内饰也以平直线条为主,不过中控的层次设计显然要好上很多。材质使用也十分类似,中控皆为硬塑材质,好在仿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几分质感。艾力绅只在前排提供了电动天窗,尺寸并不大,对于后排的乘客未有顾及。

\

\

艾力绅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思铂睿上,只是进行了不同的调教,扭矩有所降低,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3kw和202Nm。与之匹配的是本田传统5速自动变速箱,也是本田的主打变速箱。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4.98-30.9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98-30.9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