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中高端合资MPV 大空间与高品质集合

2014-11-21 01: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0.9-39.99万元

\

\

\

\

2014款别克GL8前脸变化不明显,中网格栅处采用全新的直瀑式格栅使得前脸立体感更强。侧面设计不变,依然保持了别克弧光曲棱窗线设计,换装了7幅铝合金轮毂。尾部变化较大,全新尾灯灯组运用了38颗LED灯,看上去更加精神。大灯之间横穿了一条镀铬装饰,这也成为区分新旧款GL8最直接的办法。

\

\

\

\

新车尺寸为5266/1878/1800mm,轴距为3088mm,相比老款仅在长度上增加了100mm。与奥德赛以及马自达8相比,GL8的尺寸可以说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因此,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内座椅为三排设计,可乘坐6-7人,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多种比例方式放倒,舒适度也非常不错。第三排乘客坐下三个人完全不成问题,并且不会出现7座SUV那样当第二排座椅位置合适后而产生拥挤现象。

\

\

\

内饰布局未变,依旧是别克经典的环抱式设计,中控酒红色仿真皮革的加入确实很显档次,但是整体来说却又有点跳脱。为了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新车将空调出风口由竖形改为横形。双天窗设计应该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心,大尺寸的天窗就算是第三排的乘客也能有很好的视野和舒适享受。

\

\

该车分别搭载了2.4L和3.0L两种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4400rp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0Nm/52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箱的手动模式能够通过挡位锁定来控制坡道行驶时的速度。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GL8
GL8
指导价:20.9-44.99万元
2.0T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44.99
    MPV
    2.0T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