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中高端合资MPV 大空间与高品质集合

2014-11-21 01: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马自达8

厂商指导价:21.98-24.98万元

\

\

马自达8的车头极具层次感,不仅盾形进气格栅被分为上下两层的,“刀锋式”前大灯的灯箱也分上下层,这种分层的优点在于既营造了豪华效果又不失运动气息。车尾造型一般,相比新款奥德赛的尾部要逊色不少。

\

\

\

\

马自达8长宽高分别为4860/1852/1685mm,轴距2950mm。除了1685mm的高度低于奥德赛,其余均领先不少,2950mm的轴距仅次于GL8。实际空间比较宽裕,170cm的体验者,前排有2拳的头部剩余;第二排表现抢眼,头部空间有2拳多;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因此,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根据需求自主移动组合。

\

\

内饰造型一般,风格硬朗,多以平直线条为主,缺少了点儿波澜。硬塑材质使用较多,用料做工好感度不高。说起马自达8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方面,毫无疑问的要数它的第二排电动尾门的5种开启方式。除了第二排里外的把手可以开启之外,第二排和第一排也都有专门的按键可以一键开启侧滑门。

\

\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8换装了2.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Nm),峰值扭矩可达226N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前2011款的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6Nm)来说其功率和扭矩指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8
马自达8
指导价:21.98-25.9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1.98-25.98
    MP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