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舒适多用途 省油热销日系SUV推荐

2014-11-06 00: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马自达CX-5

厂家指导价:16.98万-25.28万

相比于之前我们所见到的进口版CX-5,其在外观上的改变微乎其微,甚至不少消费者都难以发现其改动所在。得益于“魂动” 设计理念,CX-5的外形可以说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算得上是相当出众的,更加年轻动感的设计会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魂动之翼 的格栅设计与凶悍的大灯一体化连接,搭配周身的黑色包围,想不多看它几眼都难。【我要询价】

内饰部分,CX-5在保持原有进口版车型的造型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装饰性部件,以便增强车辆的层次感和精致效果,整体样式 上和之前我们ATENZA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看惯了外观的“魂动”设计,再看内饰,难免觉得有着一定的落差。材质 的选择方面,CX-5也是相当考究的,完全软性材料覆盖的仪表台有着不错的触感表现。至于内饰配色,除了图示的全黑之外,还有 常规的米色。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在驱动 形式上,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可选,其中两驱车款仅有两个,分别是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都最高的仅为18.38 万元。

编辑点评:

此款车是为预算有限的人准备的!虽为入门级车型,但“创驰蓝天”技术已经在此车型得到展现,如果你是冲着安全和经济省 油而来,且对乘坐舒适性不会太过挑剔的,那这款车型足矣。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