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代同堂齐出游 20多万大七座SUV满足你

2014-11-06 00: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丰田汉兰达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今年很多家庭添丁,大部分家庭都变成 “4+2+1”的家庭人口结构,而购车所考虑的除了价格这个不可替代的因素,空间够大才是三代同堂、多口之家最需要的车型特质,还有几个月就要过年了,过年串门或带着全家出去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编辑就介绍四款性价比高,适合大家庭的车型,5座、7座随心选。

三代同堂齐出游 20多万大七座SUV满足你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询价4S店
丰田 汉兰达 24.88-42.98 400-808-2020 转 1368
起亚 索兰托 23.48-30.86 400-808-2020 转 5668
雪佛兰 科帕奇 21.98-26.38 400-808-2020 转 1368
现代 胜达 21.98-30.98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进气格栅的面积扩大、位置下移,使用了趋近于六边形的设计,哑光质感的材料替换了现款车型的镀铬装饰。经过重新设计的头灯变得有棱有角,透镜结构带来良好的照明效果。下方雾灯装饰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精致。前保险杠通过三种不同材料的搭配,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新款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长/宽/高的数据分别达到了4785mm/1910mm/1730mm,轴距为2790mm。

新款汉兰达的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按多种方式进行折叠组合,汉兰达在第三排坐椅使用的状态下,行李厢的空间仍能达到290L,如果第二排坐椅收起,那么空间就能达到1200L,如果在极端的情况下还需要装载更多物品的话,那么再把第二排空间放倒,车内的空间绝对不亚于一个小的载货车型。

汉兰达的内饰与外观一样简洁明了,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宽大的中控区域尽可能延展,向人们传递着“大”这个核心特质,而正是因为中控区域可发挥的空间够大,所以功能按钮以及中央屏幕都相当的大,加上规整的排布,实现了不错的实用与易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汉兰达依旧会搭载2.7L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7L车型换装代号为3AR的发动机,与旧款车型搭载的1AR发动机相 比,最高功率由140千瓦(190马力)降低至138千瓦(188马力)。与2.7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5L车型也依旧匹配5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

2

起亚索兰托

起亚 索兰托

厂商指导价:23.48-30.86万元

外观方面,起亚改款索兰托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改进了外观的细节设计。前脸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要数保险杠的雾灯区域,原先的圆形雾灯被长方形的竖式雾灯所取代,同时保险杠更多的设计成与车身同色,从而去掉了一些硬派SUV的硬朗,转而增加了城市SUV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得到了升级。功能性配置加入了高可视度照明的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 LCD触摸屏,UVO eService技术及主驾驶8项调节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则提供双区空调,前排座椅三段式加热和通风等。

动力方面,2.4L GDi燃油直喷发动机,改款索兰托还配备了一款2.4升MPI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最大扭矩229牛·米。另外,新车还有配备2.2升A/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

3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 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21.98-26.38万元

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锐利三角形前大灯,新增加了透镜式的近光灯,让前脸更加有神,加上张力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更显高档的镀铬“牛头”车标、镀铬件镶嵌的雾灯等豪华动感的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得前脸更具力量和大气感。

空间上2707mm的轴距,其宽大的座椅更是给人以空间宽裕的感觉,不过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却让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建立在了第三排的局促之中。

内饰一直延续着“横平竖直”的布局方式,一条贯穿左右的装饰条,将中控台的区域一分为二,而由于没有引入中央触摸屏这项配置,也让好比士兵一样整齐的功能按钮,密密麻麻的排列在了规整的区块内。

科帕奇并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但全系标配蓝牙、电子手刹等配置,也让人在看过它的售价之后,多少有了点安慰。

动力方面,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中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23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的提升。

4

现代胜达

现代 胜达

厂商指导价:21.98-30.98万元


2013款 现代胜达 2.0T 自动四驱顶级型

外观方面流畅的整车轮廓中充斥着犀利的线条与转折,前格栅、灯组轮廓等多处细节的点缀,很好的平衡了硬朗与灵动之间的关系,这让很多人对于全新胜达的大小产生了错觉。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为2700mm。

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可保证一个充分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的空间依然没有显著化的进步;明显是后备的补充性概念,在这里置物显然要比坐人来得更加地道。

内饰更多线条勾勒展现视觉上的层次感,可以说是现阶段诠释年轻化最直接的一种方式,全新胜达正是这种流行趋势的代表,一切以视觉效果为出发点的理念,让功能区域的排布则成为了“配角”,按钮只能在有限的倒梯形区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将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内的安全及舒适性配 置。而中配及中高配车型将配置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及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顶配车型则配备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副驾驶席座椅 通风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6300rpm,峰值扭矩达到240Nm/425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18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