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5款小型四驱SUV推荐

2014-11-03 00: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11.99-16.39万元

雪佛兰TRAX创酷基于通用Gemma II平台打造,与昂科拉有很高的共同性,创酷的动力系统很大程度上与别克昂科拉共享,而二者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外形风格、内饰档次和配置方面,相对而言雪佛兰的定位更加亲民,适合较为年轻和有活力的青年人群。创酷有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含:橙色、红色、蓝色、白色、银色、灰色。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酷整车外观设计偏运动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中车身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盾形双格栅,周围则配备了镀铬装饰条。TRAX创酷的前保险杠大量运用立体线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色调,设计十分简约。同时,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仪表板造型酷似摩托车的风格,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指针仪表进行搭配,让内饰氛围立刻变得更加活跃。

配置方面,创酷全系配备手动座椅、无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只有顶配车型是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分真皮和非真皮,彩色触控显示屏、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和车载蓝牙只有高配的两款有,AUX-IN全系标配,但USB接口只有高配有。配备MyLink车载系统使得中控按键减少很多,并且支持手机APP对系统进行功能扩展。

动力上,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此外,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车型点评:作为都市功能用途的小SUV,雪佛兰创酷并不是那种强调野性的硬派大汉,无论是较低的离地间隙还是超小的接近角,都说明它最好还是待在公路上。再加上小巧的身材,创酷仅有一款四驱车型,同样为顶配。雪佛兰创酷的这套四驱系统贯穿行驶始终,能在路况判断、模式切换与动力分配三个环节上完全实现智能化,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让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路面情况,也提升了创酷在复杂路况下的行进能力。科鲁兹之后,雪佛兰品牌中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款。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