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拒绝雾霾 还我蓝天 购中级混合动力车型

2014-11-03 00: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起亚K5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马上进入11月份了,气温逐渐下降,热力公司也开始供暖,随之烟霾开始笼罩在城市的上方,城市的空气越来越差,汽车排放的尾气也加重了空气质量的负担。空气质量差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威胁健康,这是一个大到社会,小到个人应该重视的问题,而混合动力的中级车也承担起这个责任,拒绝“雾霾”,不做粉尘车。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4款节能与新能源车,不妨看一下。

中级混合动力车型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询价4S店
起亚K5 25.98-28.98 400-8082020转5668
荣威750 16.28-25.18 400-8082020转5149
凯美瑞 31.98-36.48 400-8082020转1368
君越 26.59-28.59 400-8082020转1368
制表:凤凰汽车

中级混动车型:起亚K5

官方指导价:25.98-28.98万元

外观上,新款起亚K5混动版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保险杠部分的设计有较大的改变,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且前格栅也采用了镀铬装饰。

车身尺寸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2795mm,车内腿部空间很大,头部空间非常有限。

内饰方面,混合动力版车型配备专属彩色TFT LCD豪华仪表盘、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ECM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更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起亚K5混动版搭载一款2.0L MP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可至180Nm。而其永磁同步电机可以产生48马力(35kW)的最大功率,205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荣威750

中级混动车型:荣威750

官方指导价:16.28-25.18万元

荣威750燃料电池轿车以荣威750作为平台改造而来,依然保持着当年比较纯正的“英伦范儿”造型,前脸较为复古。但配置上依然不差,大灯采用氙气光源,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长4865mm,宽1756mm,高1422mm,2849mm的轴距也让荣威750燃料电池版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

内饰采用分层式的布局,运用了上深下浅+桃木内饰的组合,整体的设计及配色走的都是中庸路线,做工及用料也保持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准。大尺寸的三幅式打孔真皮方向盘,配以木纹装饰,商务范儿十足。在下侧左右两边还分别设有多功能按钮。

后备箱内因为要存放氢气灌,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增加容积,备胎也被取消。

驱动车辆的就是这款最大功率被限制在100kW的电机(实际最大功率可达到120kW )最大扭矩为220N.m。由于是采用电机驱动,所以变速箱没有了档位的概念,完全由电脑控制电机的扭矩输出。在纯电动模式下,目前车辆续航里程为30km左右,并通过220V电源对其进行充电。位于车辆右后侧的氢气加注口,加满氢气后,在综合工况下,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左右。

3

丰田凯美瑞

中级混动车型: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31.98-36.48万元

外观大气时尚,整车线条流畅自然,中网格栅线条更加丰富,下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雾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尾部方面,其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并与行李厢上的镀铬装饰相呼应,看上去比现款更显档次。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825×1820×1485mm,轴距2775mm。轴距不是很大,但空间着实不小。

行李箱容积504L,整体看起来比较规整,空间够日常生活使用。

内饰方面设计实用,一款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风格偏向运动。配置方面,该车新增了4.2英寸显示屏、新材质的真皮座椅、同时对隔音进行了优化。

动力方面,最先进的第二代“THS- II”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将2.5L直列四缸VVT-i发动机和输出功率高达105千瓦的驱动电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强强联合实现最优的动力输出,使其无论动力性能还是节油效果的提升都要显著,综合功率高达151千瓦,达到3.0L级别车型水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相当于1.3L的水平,节油率高达32%。

4

别克君越

中级混动车型:君越

官方指导价:26.59-28.59万元

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在前格栅的下部增加了主动气流调整装置,智能格栅根据车速和发动机水温的变化自动控制格栅的开启和关闭,以减少风阻系数降低油耗。

车身长5005mm,宽1858mm,高1500mm,轴距2837mm,车内空间很大,在后排就可以充分表现出君越的实力。

行李箱容积厂方没有公布eAssist版本君越的尾厢容积数据,它的锂电池组重约30kg,体积也不算小,全车唯一能够安放它的地方就是尾厢,这意味着它的尾厢比一般君越要小,目测比普通版起码少了1/3。这必定会带来实用性的下降。平时日常驾驶,君越eAssist的尾厢够用,不会有什么问题。

内饰最大的不同点来自于仪表盘:车速表下方有一个绿色条状区域,当指针指向其中央带有ECO字样的位置时,就说明车辆正处于最节能的工作状态;而仪表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和中控台液晶大屏都可以显示混动系统的工作状态。

动力方面将在现有的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搭载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通过对发动机、电动机、起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行智能化管理,可显著降低城市拥堵路况下的油耗和排放。此外,高性能锂电池及电动机、专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滚阻轮胎等“绿色”科技也都将运用到这款车上,从而实现比同级传统动力车型节油20%的效果。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