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个都是狠角色 20万起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4-10-27 0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大众帕萨特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中级车市场一直也是战火硝烟弥漫之地,各系车型都在这里争的你死我活。的确,不管是作为代步车还是追求品质性能,中级车市场中总能找出你中意的那款。大众作为德系车的冲锋队一直稳占自己的地盘,但是其他品牌都对中级车市场虎视眈眈,那么一起来看看中级车市场热销但又价钱实惠的几款车吧。

20万起热销中级车推荐 个个都是狠角色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众帕萨特 18.38-32.2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368
日产天籁 17.78-29.9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8710
广丰凯美瑞 17.98-32.9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368
现代索纳塔 16.69-24.8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38-32.28万元

\

上海大众全新的帕萨特,这是一款被上海大众寄予厚望的车型,从售价方面来看确实算不上便宜,不过全新的外形和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引入都是该车的卖点所在,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不论是品牌还是科技方面也都有一定的优势。

\

全新换代的帕萨特,继承了老帕萨特的名号,但车型变化是显著的。镀铬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神采奕奕的大灯组,这种视觉效果让人过目不忘。或许全新帕萨特的造型显得有些过于前卫,不过从照片中这个角度来看,其魅力还是非常迷人的。车身尺寸上,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34mm×1472mm,轴距达到了2803mm,这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裕,满足了国人偏爱大空间的需求。

\

内饰方面,帕萨特依旧采用简单清晰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设计,深色材质,木条装饰以及米色材质被平直线条分割成三个部分,层次分明。镀铬饰条包裹的中控台面板镶嵌在中央木纹装饰中,突出了新帕萨特的科技感。

\

\

\

动力方面,除了象征意义更重的3.0L V6发动机之外,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成为销售主力,变速箱的匹配上1.4TSI提供5速手动和7速DSG,1.8TSI只有7速DSG一种,而2.0TSI和3.0L V6使用6速湿式DSG,性能更可靠。

\

\

编辑点评:大众帕萨特是定位商务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搭载、科技装备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调校,应该说很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驾乘习惯。

2

日产天籁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78-29.98万元

全新一代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868mm、1830mm、1490mm,这些相比现款车型虽有变化但是非常小,2775mm的轴距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与前脸一样,新一代天籁的侧面造型也营造了更多运动化的氛围。其中上提的腰线、流畅的车顶线条,都是车身侧面提升运动感的关键因素。后期还推出了长轴距版本的天籁·公爵车型,在空间、配置方面更进一步。

\

新一代天籁的内饰同样与美版Altima保持高度一致。拥有运动风格的全黑色内饰和温馨风格的米色内饰两种选择。新一代天籁的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发生本质性的变化,依然采用大气简约的设计理念,只不过新一代车型中控台上加入了更多硬线条的设计,整体感更强的同时,运动风格也更显浓郁。

\

新天籁的轴距为2775mm,从数据上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什么,但是你要知道同时它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日系品牌,并且是一直以出色的空间拓展能力著称的日产,所以对于车内空间的表现,消费者并不需要过分担心,你大可以相信天籁可以为你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公爵版车型则更能够满足行政级别的出行需求。

\

日产显然想把天籁打造成高级的中级座驾,已讨好那些对配置和空间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于是,继续推出顶配车款——公爵就成了顺利成章之事。新天籁公爵版车身尺寸为5003、1830、1490mm,轴距达到2910mm,相比现款天籁2775mm的轴距加长了135mm。其中,车前部的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管为矩形样式,镶嵌在保险杠内部。

\

\

天籁搭载的是日产大名鼎鼎的VQ25发动机,2.5升的排量最大功率达到18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器并可以模拟6个固定档位。VQ发动机在静音和运转平顺性方面具有很好的口碑,CVT变速器的特性让动力输出变得非常顺滑,一方面降低了车内噪音,另外也消除了自动挡经常出现的换挡冲击。

\

\

编辑点评:天籁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细腻温馨的内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最大的卖点。另外,它所搭载的2.5L发动机享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舒适平顺的动力输出表现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提供长短轴距两款车型为细分市场提供了更到位的多重选择。

3

丰田凯美瑞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32.98万

\

\

凯美瑞的三围尺码为4825mm×1825mm×1480mm,与旧款凯美瑞的数据比较,只是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增幅甚微,但空间明显更宽阔,加入了F1空气动力学设计后,最终0.28的风阻系数,已经站在了与雷克萨斯CT200h同一个标准线上。

\

\

在内饰设计上,再也没有老款车型给人的老气的感觉,即使是桃木内饰,在颜色上也相比老款车型鲜艳了不少,而运动版车型的银色饰板,更增加车型运动的感觉。在加上新采用黑色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新凯美瑞内饰确实有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

\

\

新凯美瑞在前后排空间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普通版高配车型不仅前排座椅可以多角度调节,后排座椅的角度也可以电动调节,这也进一步增加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程度。而且这款车型还加入“老板椅”按键,可以在后排直接调节副驾座椅的角度和前后移动,让后排乘客有了中高级的空间享受。

\

\

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应用了丰田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全新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

编辑点评:全新凯美瑞动力增强、配置增加,但定价还是相对合理的。日系车一般在节油以及设计方面表现突出,人性化设置优势明显。但相对整车综合技术性以及用料方面表现一般,新凯美瑞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

4

现代索纳塔

推荐车型: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16.69-24.99万元

\

\

第八代索纳塔的起步指导价为16.69万元,不过目前市场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绝大多数地区的消费者是可以15万以内将其拿下的。索纳塔八于去年年初上市,也属于款式较新的车型。得益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式的设计,索纳塔八上市后一改老款索纳塔的颓势,成为目前主流的中高级车之一。

\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同的棱角设计思路也被大量的应用到了全新索纳塔的内饰之上,而且整体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选材也比较厚道,所以让内饰的整体档次感有所提升,四幅的方向盘造型非常不错,炮筒式的仪表盘非常运动,蓝白自发光的视觉效果也很不错,中控台8英寸的彩色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和音响等娱乐功能,科技感十足。而且还有一点尤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索纳塔的大面积全景天窗设计,这也是全新车型的一大卖点。

\

\

此外,在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配备的侧气帘和六气囊被动安全系统也算得上比较厚道,还有ESC、HAC、DBC、TPMS等主动安全系统被应用其中,可以说这也是全新索纳塔在安全方面走出的非常具有突破价值的一步。

\

\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搭载了2.0升和2.4升θ二代发动机,与早前上市的ix35上搭载款,参数值基本相同。并搭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6200rpm,最大扭矩197Nm/4600rpm。考虑到,索纳塔YF只有1460kg的车身整备质量,这台发动机在动力上并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

\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作为韩系品牌,旗下车型近年来更加注重"流体雕塑"风格极具动感外形的塑造,内饰方面也更加精致,这些都恰好迎合了目前消费者的什么和面子上的需求。在实际中这款车的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对于现在市场上其进行了优惠后,它最大的市场竞争力就是它的价格。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