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个都是狠角色 20万起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4-10-27 0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32.98万

\

\

凯美瑞的三围尺码为4825mm×1825mm×1480mm,与旧款凯美瑞的数据比较,只是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增幅甚微,但空间明显更宽阔,加入了F1空气动力学设计后,最终0.28的风阻系数,已经站在了与雷克萨斯CT200h同一个标准线上。

\

\

在内饰设计上,再也没有老款车型给人的老气的感觉,即使是桃木内饰,在颜色上也相比老款车型鲜艳了不少,而运动版车型的银色饰板,更增加车型运动的感觉。在加上新采用黑色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新凯美瑞内饰确实有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

\

\

新凯美瑞在前后排空间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普通版高配车型不仅前排座椅可以多角度调节,后排座椅的角度也可以电动调节,这也进一步增加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程度。而且这款车型还加入“老板椅”按键,可以在后排直接调节副驾座椅的角度和前后移动,让后排乘客有了中高级的空间享受。

\

\

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应用了丰田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全新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

编辑点评:全新凯美瑞动力增强、配置增加,但定价还是相对合理的。日系车一般在节油以及设计方面表现突出,人性化设置优势明显。但相对整车综合技术性以及用料方面表现一般,新凯美瑞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