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MG-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掀出年轻活力 4款性能不俗的掀背车推荐

2014-10-27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MG-MG6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掀背车是汽车车身设计的一种形式,除了二到四个侧开的车门之外,尾部通常会有一个垂直的尾门或一个倾斜的尾窗门,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有限的空间。掀背车型不仅储物空间更大,且流线十分好看已渐渐取代传统三厢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掀背车型,分别是:斯柯达明锐、MG6、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歌诗图

\

掀出年轻活力 4款性能不俗的掀背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MG6 11.89-12.5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5149
斯柯达明锐 6.97-9.77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368
雪佛兰科鲁兹 9.28-11.9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368
本田歌诗图 7.89-11.5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MG6

指导价:12.68-19.28万元

在MG6的设计之初,一种称之为“新基准轿车”的概念就被植入在MG6的设计理念,MG6的前脸设计锐利而动感,尽管几年过去了,它依然时尚感十足。而其尾部大掀背设计简洁明快,运动味也更浓,独特的设计令人难忘。特别是如果与三厢车型相比,掀背车型的外观明显迷人多了。

MG6的内饰无论质量还是做工都能令人满意,中控台顶端覆盖的塑料件手感很舒服,表面采用磨砂处理,本身的质地也比较软。各功能区域的设计层次分明,很容易上手。全新MG6,凭借豪华跑车标志性的Fast-Back风背造型,突破美学高度,颠覆两厢三厢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创就中级车全新基准。

1.8T全铝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TCI-Tech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技术畅快释放磅礴动力,带来205Km/h的最高时速;MFi发动机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大幅提高燃油转[1]化效率,更完美契合AW5AT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动力转换间的无缝连接。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前独立悬挂(液压前副车架+前防倾杆);后悬挂系统采用Z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后副车架+后防倾杆)。

2

斯柯达明锐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2.20-21.09万元

如果你只看明锐的外观,你完全辨别不出这会是一辆掀背车,它与普通三厢车根本看不出不同,也就是C柱更加倾斜了一些,而如果你尝试打开后备厢,那它与三厢车的差异就出来了。

毕竟也是大众旗下的品牌,明锐的内饰不可避免的带有着浓郁的大众风格,尽管如此,斯柯达还是通过方向盘上一个家族式的笑脸镀铬条很好的与大众区别了开来。而且这样朴实的内饰虽然谈不上多好看但胜在耐看,哪怕再过几十年都依然不会有任何过时的感觉。

动力上除了1.6L和2.0L的发动机以外,其他的动力配置都是采用大众家族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组合,尤其是明锐RS上采用的2.0TSI发动机相比于目前大众旗下常见的1.4TSI和1.8TSI的发动机在动力上要强劲很多。

3

雪佛兰科鲁兹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1.59万-14.99万元

科鲁兹掀背版车型的前脸造型依然保持着现款三厢车的造型。车身侧面也与现款十分相近,由于是两厢版C柱有所变化,导致角窗面积相对缩小。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尾部处理,尾灯的造型相比三厢版圆润了许多。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长度有些缩短其他尺寸也没有人变化。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版与三厢版本完全一致,中控台依然以塑料和织物风格组成,只不过中控与座椅配色都改为了棕色,这是掀背车最大车内变化之处。车身颜色方面,科鲁兹掀背车将提供珍珠白、流光银、晶石黑、波尔红、奥丁灰以及卡其金这6种颜色可选,这与三厢车也是一模一样。

科鲁兹掀背同样搭载的是现款三厢的1.6升和1.8升的发动机。不同的是,原有搭载三厢版上的1.6T发动机前期不会出现在掀背车型当中,后期能否搭载还不得而知。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

本田歌诗图

推荐车型:本田歌诗图

指导价:25.98-42.88万元

外观方面,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宽大的后备厢设计则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近5米,轴距为2795mm,空间十分宽敞。

歌诗图在掀背造型下隐藏着容积高达728L的后备箱,可以4-6分的座椅如果完全放到,尾箱空间更能提升接近1倍,此时完全能当一张临时休息的床了。而且下方提供了容量共为61L的暗箱设计,中间的暗箱为53L,左右两侧的各为4L,真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好车啊。

动力方面,歌诗图将配备搭载在雅阁2.4L车型上的动力系统。这款编号为K24Y3的2.4L发动机在歌诗图上有着更高的调教,能够输出14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22Nm,推动不轻的歌诗图,虽谈不上动力强劲,但绝对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MG6
MG6
指导价:11.68-18.28万元
1.8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68-18.28
    紧凑型车
    1.8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