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儿与少年集体出游 首选出游特色车型

2014-10-23 00: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万

\

第一眼看到Captiva,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豪放、阳刚的外形所吸引。Captiva时尚的外观设计,秉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并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令Captiva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Captiva的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侧面的车身线条速度感极强,设计简洁流畅,配合轨道式车顶行李架,酷似宝马X5的造型,动感魅力跃然眼前。

\

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 ,不仅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

\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许多硬派SUV才有的装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轻松应对变化路况;200mm离地间隙,并配备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即使承载不同负荷也能自动调教到车辆设定高度,保障了优异的通过性;而同级车中独有的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则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非常规路面下体现出更从容的掌控能力。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9-20.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