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什么车 安全节油省心代步车推荐

2014-10-17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日产阳光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手上如果有10万左右,想买车,买什么车好呢?舒适的、个性的、拉风的.......什么样的都不如安全节油型的车来得靠谱一些!现在油价这么贵,节油型的车可以为车主小省一笔,而安全性能高的车型可以提高车主行车的安全。小编介绍几款车型,安全、节油,让车主省心,更让车主放心。

\

10万买什么车 安全节油省心代步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日产阳光 7.98-11.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8710
本田锋范 8.98-15.9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福特嘉年华 7.99-12.29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起亚赛拉图 8.98-13.3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5668
制表:凤凰汽车

日产阳光

指导价: 7.98-11.28万

阳光是一款定位为入门级别的家用型轿车,空间大,价格实惠是阳光的主要特点,整车较高的性价比是一直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

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

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

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

新阳光在发动机单元首次采用了1.5L排量的HR15发动机。这与玛驰所采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但是新阳光上的这台HR15发动机是重新经过调校的,功率略有提升。HR15DE全新高效引擎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引擎,应用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2

本田锋范

本田锋范

指导价: 8.98-15.98万

\

在外观方面,锋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虽然车身不大,但是采用宽镀铬亮条装饰的新一代家族前脸很有气势。对于一款定位于家轿市场的小车,这样夸张的设计并不多见,但实际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

内饰方面,锋范的内饰与外观相同,依然沿用了本田家族的设计元素,但我个人认为中控台的设计有些不伦不类,简单的说就是中控面板太大了,但在做工方面锋范还是相当到位的。另外,在空间舒适型方面,2555mm的轴距,虽然在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算很强,但是座椅的包裹性还是很不错的,综合来看,满足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的。

\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中除了基本的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座椅高低调节等配置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泊车辅助、天窗、方向盘换挡等配置。此外,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一些特别配置方面,锋范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如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

动力方面,锋范搭载的是来自新飞度的1.5升L15A发动机和来自思域的1.8升R18A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应用有本田的VTEC技术,采用VTEC系统的发动机可以保证在中低速与高速不同的配气相位及进气量的要求,使发动机无论在何速率运转都达到动力性、经济性与1.5L适合家用,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6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5Nm/4500rpm;1.8L发动机动力强劲,两跨发动机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3

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

指导价: 7.99-12.29万

\

在外观方面,福特嘉年华的外观称得上“惊艳”,锐利修长的车头大灯,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后视镜上的转向灯结合圆滑的线条也使得整车粗犷的线条不至过于单调。车身侧面,大量平行线的运用让侧身显得浑厚有力。

\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的内饰与外形一样动感时尚,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现代感十足的中控台以及炮筒式仪表,相信这样的设计很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车内整体的做工还算不错,但是材质上还是以硬塑料为主。

\

在空间方面,嘉年华的轴距为2495mm,在同级别车里没有什么优势而言,中等身材的体验者坐在车内,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还不错,但是后排则会显得有些局促。

\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搭载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kW,峰值扭矩高至140N·m。而后期推出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4

起亚赛拉图

起亚赛拉图

指导价: 8.98-13.38万

在起亚品牌的紧凑车型中,福瑞迪也许是如今很多购车者最先想到的车型。也许在造型内饰等方面的设计不及福瑞迪前卫和时尚,不过即使在现在来看,其前一代车型赛拉图依然是一款不算过时的家用轿车,同样,作为仍在服役的老款车型,虽然属于同一级别,但赛拉图更实惠的价格是其能在市场继续服役的要素之一。

\

赛拉图在外形上保留着紧凑的风格,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35mm、1470mm。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格栅,大气的梯形结构展现出赛拉图大气张扬的一面,而前保险杠也很有层次感。尾部则保留着简约的造型风格。尾灯采用了近似梯形的结构,内部红白相间设计非常时尚。

\

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的风格,简洁明朗的同时毫不缺乏时代感,深色内饰配上银色色调,搭配出极强的动感。新赛拉图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而仪表盘则采用了三圆式造型,清晰的刻度线与红白指针搭配的相得益彰,让驾驶员对驾驶信息可以一目了然。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

\

新赛拉图前排空间十分宽敞,真皮座椅对腿部的支撑良好,长时间驾驶不会感到疲劳,真皮座椅设计,整体包裹性十分不错。而在后排方面,身高为180cm的男士乘坐时并没有感到过多的紧蹙与压迫感,头部与膝部具有着不错的余量空间,加之后排中央扶手的设计,在后排乘坐的乘客可以获得不错的舒适度。

\

在动力上,赛拉图延用了老款的1.6L和1.8L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赛拉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经典搭配,保证了城市路面的舒适度。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