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什么车 安全节油省心代步车推荐

2014-10-17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起亚赛拉图

指导价: 8.98-13.38万

在起亚品牌的紧凑车型中,福瑞迪也许是如今很多购车者最先想到的车型。也许在造型内饰等方面的设计不及福瑞迪前卫和时尚,不过即使在现在来看,其前一代车型赛拉图依然是一款不算过时的家用轿车,同样,作为仍在服役的老款车型,虽然属于同一级别,但赛拉图更实惠的价格是其能在市场继续服役的要素之一。

\

赛拉图在外形上保留着紧凑的风格,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35mm、1470mm。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格栅,大气的梯形结构展现出赛拉图大气张扬的一面,而前保险杠也很有层次感。尾部则保留着简约的造型风格。尾灯采用了近似梯形的结构,内部红白相间设计非常时尚。

\

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的风格,简洁明朗的同时毫不缺乏时代感,深色内饰配上银色色调,搭配出极强的动感。新赛拉图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而仪表盘则采用了三圆式造型,清晰的刻度线与红白指针搭配的相得益彰,让驾驶员对驾驶信息可以一目了然。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

\

新赛拉图前排空间十分宽敞,真皮座椅对腿部的支撑良好,长时间驾驶不会感到疲劳,真皮座椅设计,整体包裹性十分不错。而在后排方面,身高为180cm的男士乘坐时并没有感到过多的紧蹙与压迫感,头部与膝部具有着不错的余量空间,加之后排中央扶手的设计,在后排乘坐的乘客可以获得不错的舒适度。

\

在动力上,赛拉图延用了老款的1.6L和1.8L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赛拉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经典搭配,保证了城市路面的舒适度。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赛拉图
赛拉图
指导价:8.98-13.38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8-13.38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