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悦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省钱又环保 购1.0排量微型车超划算

2014-10-13 01: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江淮汽车悦悦

指导价:3.78-4.58万

江淮悦悦有1.0L和1.3L两种排量,城市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低于6升,最高时速超过130公里。同时,悦悦的正常供应颜色有樱桃红、钻石蓝、象牙白、水晶银、珠光黑、炫彩紫等多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舒适版与豪华版在一部分配置上略有不同,如电动外后视镜、前雾灯等,豪华版的配置更全面,舒适性更好。悦悦6向可调运动式座椅的出现是一大亮点,这是在同级别小车中罕见的“高级”装备,舒适性得到很大提升。同时后排座椅可放倒放平,实用性也有所提高。

\

安全方面,悦悦配备了ABS+EBD装备、前后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儿童保护锁等配置,不弱于主流的A级车产品。

\

动力上,悦悦将搭配2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一款是采用了技术成熟的4缸16气门1.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85Nm。另一款是1.3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68KW,扭矩124KW。据相关人员介绍,悦悦的动力系统专为适应现代拥堵都市路况环境而专门调校,等速50公里的时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5L。

悦悦的底盘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充分发挥了小车的优势。这款小车的轮胎规格为14寸165/65mm,制动系统为前通风盘式、后鼓式,据江淮工作人员介绍,悦悦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0M。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悦悦
悦悦
指导价:3.78-4.58万元
1.0L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78-4.58
    微型车
    1.0L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78-4.58
    微型车
    1.0L 1.3L
    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