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奔奔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省钱又环保 购1.0排量微型车超划算

2014-10-13 01: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奔奔MINI

指导价:3.69-4.89万

铃木是国际品牌中的小车专家,而长安则是自主品牌中的小车专家,奔奔MINI以造型时尚、经济节油的特性,在微型车市场中也占有相当大比例,作为都市年轻人的代步工具很合适。

\

新款奔奔MINI同竞争对手奇瑞QQ很相似,走的都是可爱路线,造型充分照顾了80后、90后消费群的需求,水滴形前大灯与前保险杠格栅勾勒出颇具喜感的笑脸,营造出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新标识,彰显出奔奔家族精致、运动的个性。

\

内饰上简介中带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而且在微型车中奔奔MINI的配置算是很全面的,及ABS+EBD、儿童安全锁都是全系标配,而高配车型甚至有ESP系统,非常不错。音响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5寸液晶屏具备触摸手写功能,高配车型还新增GPS导航功能和可视倒车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

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的是长安C10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1KW,与竞争对手多采用的3缸发动机相比,在运转平顺性上有优势。匹配5速手动或IMT半自动变速箱,对于日常使用而言更简便易用,同时也很省油。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奔MINI
奔奔MINI
指导价:3.69-4.8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4.8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