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不凡 20万元自主品牌SUV车型推荐

2014-06-01 00: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生活在拥挤都市的我们,越来越向往偷闲去野外放纵自己,一辆SUV车,便成了不少都市一族新的购车首选。但合资品牌SUV要么价格偏高要么车身偏小,令不少人在选车过程中感到非常纠结。其实自主品牌SUV的实力在近年来已得到迅速提升,不仅能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和易于负担的价格,而且部分车型已积淀下良好的口碑。今天我们便为大家推荐四款实力不俗的自主品牌SUV,为大家的购车选择提供一些参考。

\

推荐车型一:哈弗H5

随着哈弗品牌的建立,以及H6推出后对SUV市场的细分,H5的定位也更加清晰。这是一款能吃苦耐劳,干得粗活的高性价比硬派SUV,可将其作为行走荒郊的工作车,也可以满足部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

\

哈弗H5当前备有智尊和欧风两种版本,两款车的差异集中于前脸,前者偏时尚,后者则是一副硬汉形象。车身虽然是多年前的设计,但简洁干练的线条非常耐看,也符合H5的性格。

\

\

哈弗H5内饰设计非常简单,一切都以实用性为重。内饰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采用当下流行的钢琴漆面板。四幅式方向盘虽然造型有些沉闷,但粗细适度握感良好。H5各项功能划分清晰,操作起来全无难度。内饰材质虽然与高级无缘,但工艺和装配令人满意。双排五座布局的座舱拥有2700毫米的轴距,因此前后排和行李箱空间都足够使用。后排中座提供有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翻倒,进一步扩充载物空间。H5的座椅足够宽大,包裹性及舒适性方面表现良好。

\

\

哈弗H5共有四台发动机可用,长城自行研制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拥有136 ps和150 ps马力两种调校,源自三菱的4G63和4G63S4T发动机分别为自然吸气2.0升和涡轮增压2.0升,马力输出分别达到122 ps和190 ps。定位于入门动力的三菱2.0升汽油机配搭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三款发动机都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150 ps输出的柴油机可选配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48-16.38
    紧凑型SU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