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可爱实用 女人们钟爱的那些车型

2014-05-10 00: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汽车作为一种机械性很强的产品,对男孩子来说,从小就发展到了兴趣爱好的程度。然而,各大汽车杂志、网站,往往从参数配置,细节构造来科学化的评论汽车,对于从小就喜爱洋娃娃的女孩子来说,显得格外枯燥。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中间隔着地球,男人和女人来自不同的星球,自然看待汽车的态度截然不同。首先,我们先不提外观的精美、大气,内饰的考究和风格,因为,我们觉得女孩子对美的追求始终是充满激情的。原来买车都是男人们看这看那,比较来,比较去,而现如今,都比不上女人一句“我喜欢”。

时尚可爱实用 女人们钟爱的那些车型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甲壳虫 20.0-33.48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
MINI 20.5-33.5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
大众POLO 8.59-15.89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
别克新君威 17.89-29.99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
制表:凤凰汽车

甲壳虫

指导价:20.0-33.48万

\

大概很少有人对“甲壳虫”无动于衷,这款被誉为当前世界最有个性的车型,其性能和品质迎合了多数女性城市人群的口味。虽然后排乘坐空间稍小,并不影响人们对它的喜爱。大众新甲壳虫美国销量9年内达到50万辆,在国内许多城市,甲壳虫往往是进口大众销量最好的车型。

\

除了外形和仪表盘和从前相近,新甲壳虫由以前的后轮驱动方式,改为了前轮驱动方式,发动机也由风冷式改成了液冷式,安全设备新添了防抱死制动系统和侧面安全气囊,其他配置还有空调、AM/FM收录机/音响系统、电动反光镜等。尽管相对于紧凑型微型车来说,甲壳虫价格略显昂贵,但它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车型本身,同时还有品牌传承多年的“甲壳虫文化”。

\

甲壳虫能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原因在于其商标式的品质:独具匠心的设计、精致的加工工艺、完善的装备和众所周知的可K性。除此之外,还有其低廉的价格、较低的维修费用,并且使用多年后仍具有一定的价值。大众公司很少参与价格战,但实际上对于他们的汽车品质来说,他们的标价并不昂贵,其“想想还是小的好”的主张更是改变了美国人观念。这些都可以说是其成功的根源。

\

动力方面,甲壳虫Dune概念车将继续沿用2.0TFSI的动力布局,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210马力),对应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甲壳虫Dun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由于考虑到其跨界的本质,大众会为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以期达到更高的通过能力。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