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丰富 四款高性价比中级车推荐

2014-03-11 01: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选车时“全能”与“舒适”是不能忽视的必备要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中高级车级别中经典的四款车型,它们分别是东风标致508、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广汽丰田凯美瑞和上海大众帕萨特

\

配置丰富 四款高性价比中高级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东风标致508 18.17-23.17万元 现车充足 0393-8959555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16.69-24.99万元 现车充足 0393-4495000
广汽丰田凯美瑞 17.98-32.98万元 现车充足 0393-807666
上海大众帕萨特 18.38~32.28万 现车充足 0393-8115588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3月10日

推荐车型一:东风标致508

东风标致508有两种排量可选,2.0L和2.3L两款发动机与6AT变速器的配合称得上默契,谈不上激情澎湃,但经济性可以保障,并且输出连贯,并线超车不吃力。而508最大的特点莫过于配置丰富,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

\

标致508的内外设计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不到以前产品的影子。外观采用光影魔术的设计理念,车头怒吼式格栅取代了以前的大嘴脸谱,前大灯中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灯非常醒目,很吸引人眼球。从车头引出的十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发散而出的特征线,让整个车头和车身显得立体感足、设计感强,非常漂亮。修长的车身显得优雅而又稳重,视觉效果重心较低,四平八稳,但非常协调。

\

\

车内的内饰色调可以在深浅搭配和全黑之间自由选择,不过不论是哪种内饰,做工都比较细致和扎实,其质感和观感都比以前的产品有了大幅提升。内饰的布局看着很大气,尤其是在挡位操作的平台上还有人机交互系统Info-Drive操作台和一些功能按键,配置设计上很像豪华车的感觉。再加上不同材质和色调的饰板搭配,还有看着处处都很扎实的工艺,为车内营造出一种高档的氛围。

\

\

动力方面,标致508的主力动力系统是和C5一样的2.3L VTCS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有一款2.0L车型,仅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2.3L VTCS发动机为全铝构造,采用了AEB双平衡轴、LITENS椭圆型正时齿轮、ECOFORM技术轻量化活塞等诸多先进技术。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37-26.97
    中型车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