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士时尚代步 四款高品质小型车推荐

2014-03-08 01: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随着汽车普及率的日渐增加,女性购车用户越来越多,同时也不再单一以外形喜好来选择,而加入更多理性因素。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均为小型车,外形时尚、品质出色,非常适合年轻女士作为代步车。在保证经济性和功能性的同时,满足您的日常出行需求。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8.59-12.59

四款高品质性价比小型车推荐 马上有对象

  上海大众POLO

  车型简介:如果您足够细致的话,或许已经发现,2013款POLO将大灯造型变更为家族化设计,变化的灯组样式和亮银色隔板让它和CROSS POLO,POLO GTI上的一模一样,目光营造的更为犀利。而雾灯补光功能在POLO上也有配备,在时速40km/h以下的过弯时候可自动开启相应侧的补光功能,以带来更好的夜间照明效果。

四款高品质性价比小型车推荐 马上有对象

  上海大众POLO

  内饰的变化比外观都细微,依旧熟悉的内饰氛围显现着大众所理解的年轻化,增加、调整的配置让新款车型在舒适性和功能性均有一定提升,对于售价并未增加的2013款来说提升了性价比。全黑内饰和米黑双色内饰依然是新款车型的两种选择。

热门都市两厢小车推荐 灵活时尚之选

  上海大众POLO

  方向盘在样式上和功能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新增的选装可以实现多功能方向盘,这让POLO车主不再羡慕两款兄弟车型的配置了。更大的中部液晶显示屏虽然功能方面没有增强,但更大的显示屏尺寸让您的阅读更为舒服。音响系统增配的USB接口可让音响兼容更多外接音源,苹果设备的接驳也更方便。

四款高品质性价比小型车推荐 马上有对象

  上海大众POLO

  动力方面,2013款POLO的发动机还是我们所熟悉的EA111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动力输出没有任何改动,变速箱方面,依旧是现在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